手心握无限 须臾纳千年

果然小萌一学校我们就有乐子了    小萌和方乃羽周一开始就计划着要拍个古装风的照片   起因我也忘了  大概了小萌无意中得到一套古装的衣服   就让熟识的小方做模特吧   而且小方性格和服装的侠气蛮相符的


周五  我们一行人骑着“小绵羊”去了白水寨附近拍照    第一次尝试拍古装诶我好兴奋



准备

我们很多东西都非专业的   化妆发型不是很专业   服装道具不专业  拍摄器材工具也不专业   甚至还有点简陋     所以后来决定还是当做去玩吧2333    随意些

服装的不专业仔细看就能看出来      衣服不是量身定做的难免会有些地方不合穿    袖子口过宽    得用夹子夹牢【谁来教我P掉夹子吧QAQ     然后其实服装只有一件外衣   对    只有    一件    外衣    内衣裤子鞋子都没有【拍毛啊    这些统统都要通过摄影来避免显露   其实还要配件古风的内衣的     外衣直接套在T-shirt上     总能看到里面的T-shirt    拍摄的全程都在不断地提醒“那绿色的T-shirt又露出来啦!”   又调整一阵子才继续拍OTZ    后期的时候被里面的绿T-shirt气死   绞尽脑汁如何把绿衣服弄不明显

道具方面...    呵呵呵    小萌向师妹借当道具的玉笛子   在   路途中   断成两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实在没有道具用只能将就着将断处拼在一起       能发现握笛子的动作别扭的

【群众的眼睛多么雪亮    还要瞒

那把剑    没错   是可伸缩健身剑hhhhhhhhhh   小萌还买了几个增加仙气用的烟饼    想不到烟饼那么快就燃完的    总是拍着拍着突然没烟惹     烟雾又呛人     还要时刻提防着旅游区管理员以为我们是来烧山的赶我们走


心得

化妆的妹纸不跟去拍摄的   小方只能在学校化好了妆才出发     虽然小琪也会补妆     但毕竟不是同一个化妆的    可能有些地方不太会补    所以小方很小心谨慎地用头盔前罩盖住脸保护妆  不敢怎么动   尽可能不让妆花掉


然后她知道了当模特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啊    化完妆急忙赶路去目的地午饭没得吃     眼睫毛的东西不小心落入眼中生疼     被烟熏得无法好好表现情绪   再加上要不断注意整理衣服和补妆          心疼我芳


虽说大多数准备的功夫都没下足    各种出乱子  但是我们还是很用心地去拍  去想动作啊情绪啊    小方也很努力地去表现     所以即使简陋    拍出来也觉得还不错XD


OS:好痒啊!   去树林喂了一个下午蚊【挠挠挠

小萌真好人   回来后请我们到后门吃晚饭    而且不用我们出汽油钱(敬礼

租的虽然是“小绵羊”   但是要烧汽油的    加上得赶路   所以都是小萌载我    要是电动的   大概我死活都要试开下     有时公路上没人   就会疾驰    哇哇哇哇哇好嗨爽啊啊啊    炒鸡凉爽    有种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的feel    觉得这种“自驾游”真的十分棒

2016-06-12 热度(2)
评论
热度(2)

© 林阿B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