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握无限 须臾纳千年

【图说心语⑨】
五味杂陈
既然都已成事实了 又是自己选择的
就得无怨无悔 
把第二志愿放第三的位置 没有查清楚专业的说明介绍也是我的疏忽
先前非常不安 害怕专业和兴趣有出入 但现在我还是蛮满意这个决定的 当别人问我读什么专业 我告诉他们时他们很不解 问这个专业好就业吗 呵呵 我怎么知道呢 心底肯定瞧不起我 君不见经济学金融学多么炽手可热 就业多么好 可惜我的兴趣不是它们 父母理解我 说只要我兴趣在上面就好 并没有过多干涉 只是爷爷的观点陈旧古板些 没有多说什么 谢谢爸爸妈妈的支持 尽量还是有為我着想地琢磨我选的专业
有些期待大学的生活呢

2014-08-09 热度(3)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3)

© 林阿B
Powered by LOFTER